Sorry…


『我會找你 一直找到你為止…』
『寧願死掉 也要找到你…』

9/10 那天

出門前關了機…
只帶著相機、帶著混亂情緒
獨自走在過去屬於兩人的共同回憶中

西子灣、領事館、哨船頭、漁人碼頭、愛河、城市光廊、海洋之星、澄清湖

拍下一張張沒有主角的照片,似乎想把失望與難過就這樣抹去…

『我的心很脆弱的,可以不要一直打它嗎?』
『它很愛你,你知道嗎~』
『它會痛、很痛,也會破洞、也會受傷』
『它一直都只相信你』

但其實難過…並不是我該獨有的權利…
只是不明白當時的我卻一直不懂,不明白為何我能夠一直傷妳那麼重

『我可以不需要你24hr都在我身旁』
『可是,我可以只需要分一點關心,它很需要你』

縱使妳很努力、很努力、很努力的維護彼此的感情
希望我能多陪妳一點,希望我能多讓妳一點,希望我能夠多懂妳一點
但我卻連很簡單、很簡單、很簡單的在意和關心都做不到…
讓妳逐漸迷失了方向,讓妳感覺走到哪都是牆
給不了妳想要的未來、給不了妳渴望的永遠

只為了所謂的自由,用這樣縹緲的藉口來傷害妳

『不要放棄好不好』

在充滿徬徨、傷心與淚痕的字裡行間,妳仍舊期盼這一切有所轉圜
而我,卻只是放任各種自私的理由,頻頻重傷那脆弱不堪的心

人們說:「放棄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」
的確…放棄後,才讓我開始擁有了愛人的能力

至今還是無法接受當初自己為何如此
凡事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懂,懂得什麼是愛人、懂什麼什麼是被愛

或許妳已永遠無法原諒

但根據曾經親筆立過的十項約定之一
現在我唯一還做得到的只剩下

【心甘情願、誠心的 say sorry】

對不起…

發表留言